没想好名称的名称

【猫鼠】疯言疯语

最近回看了自己之前对猫鼠原型的猜测,后来去查了一些资料,莫名有些瑟瑟的发现。友情提示,会有双⭐️的言论!雷者可以退出不看!

上次有说,白玉堂其实是蔷薇花的一个品种,去网上看了写白玉堂花的一些文章,都提到说“野生的白玉堂花可以结果”。null
这时候我脑袋突然蹦出一种想法,因为像桃花和梨花等都是两性花,所以都可以结果的,那么是否白玉堂花也是呢?后来我就去搜资料,刚开始搜的是“白玉堂花是两性花吗”等话题,但没结果,后来突然想到,白玉堂不是蔷薇花吗?我为什么不能通过蔷薇花入手?为了能确定这个结果,我先确认了一下“白玉堂是不是蔷薇花?”null

好,确认了白玉堂是蔷薇花的一种,下一个就是“蔷薇花是不是两性花”null

然后气氛莫名瑟瑟起来,两性换种说法就是“雌雄同体”☺️

然后再想起猫猫头呢,展熊飞,飞熊,会飞的老虎,想想公老虎那体型还有身上的倒刺,就更加瑟了!!!(拍桌子)

有没有懂花的小伙伴啊,说的不对可以提醒,立马删!说得对的话一起疯!!!

白玉堂花很早就出现了,至少唐宋时期就有关于白玉堂的相关诗词了,所以名字的设定我不信作者会不知道这个。

最后想说一句,白玉堂是花!(各种意义上的)

PS:所有资料来源来于某度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